馮先生成長的地方在現今華山藝文特區對面的齊東老街
再認識他之前,瑤從來不知道這個地方,甚至沒有聽過街名。
這天,頂著夏日的豔陽,探訪馮先生童年至高中畢業的記憶.......


在小巷子裡面轉來轉去,因為是不熟悉的環境,瑤很快就失去了平時引以為傲的方向感,
馮先生似乎在搜尋什麼,轉了個彎,原來是這家「咖啡實驗室」!

店貓 

原來是有「店貓」駐點的咖啡館~

 

小小的、感覺很溫馨的店家,在安靜的巷弄中卻出乎意料的擠進超多客人!吧台很忙碌!!

我在「咖啡實驗室」 

桌椅的尺寸小,走道也留得很窄,鄰桌之間的距離只有一點點,還是不減大家的喜愛。

 

想喝咖啡嗎?都在牆上,自個兒點吧!
標榜店家自行挑選、烘焙、磨製的咖啡,還有「可愛」的店貓相伴~~

 

「可愛」嗎?我可能要更正一下我的形容................
因為「咖啡實驗室」的店貓們都相當有「個性」............................。

「看啥!」 

甚至到有「殺氣」的程度..........................(驚)


前一分鐘跑過來在你腳邊磨蹭、討摸摸,後一分鐘不喜歡你摸太多下就貓爪伺候!

不知趣之被抓抓痕 

這個女人就是苦主,後面那隻背對鏡頭的狠角色則是「兇手」。

還是睡著比較可愛之一 

睡著了比較可愛耶..................................就這樣繼續睡著吧!

還是睡著比較可愛之二 

看著這樣的睡臉,誰會相信他醒來時的「狠勁」呢?!











 

關於養貓,我還是希望能找一隻「阿憨」的傻貓耶.......................................
(歡迎親朋好友推薦介紹!












咖啡實驗室
電話:02-2341988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日期:7.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