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窩在家裡哪兒也不去是個好主意....
家中有些精心設計、布置的小角落,總帶來溫馨的幸福感。

7.10.10 

瑤喜歡坐在這個採光良好的位置,看著雜誌、書籍就過一整個下午,
這張購自Uncle Jack的北歐風黑皮椅,一眼就認定了他!!(是我的~)
坐著彷彿陷入無比舒適的深淵,
再也不想起來了~


6.12.10 

---大熱天裡,弄點花花草草可以提供視覺上的清涼---


瑤的花藝設計 

我喜歡這樣綠、紫、白的色系搭配,清新又舒爽!
一直很想報名學學文創辦的「11堂課完成花藝設計師的養成訓練入門班」,
第一期開辦時因忙碌而錯過,暑假的第二期才發現沒幾天、一下子就額滿了!

看來下次一定得眼明手快才行。(我要參加九月班~)


7.11.10 

馮先生的廚藝越來越好了................(很難追上他啊.....)
炒幾道家常菜根本難不倒他,重點是還非常美味!!

三杯雞」之前瑤很不愛的,因為口味太重,
結果馮先生改良味道變成我超喜歡的版本,一吃再吃都沒問題耶~

---「北鼻,我怎麼這麼幸福~」---









 


小心翼翼守護著幸福的角落,

點點滴滴累積成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