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四人風塵僕僕地從曼谷趕到華欣
正是太陽高高掛的正午時分
來到瑤原來預訂的Baan Amansari

結果老闆不在
在的是一位服務人員
她一臉很不解的樣子
我跟她說我有在網路上訂房,我們一共有兩間房間
還出示我印下來的mail紀錄
她說她無法幫忙,要我直接在電話中和她老闆講

一接起電話,這位傳說中的老闆是個女人
她說她們房間不夠
今晚無法讓我們居住在這裡
她會幫我們安排另一間同價的民宿
我跟她表示說她有回覆我有兩間房間
為何現在會這個樣子
結果她只是很強硬的說目前就是沒有房間
她會請朋友開車來接我們到新民宿去

發生這種事情真的讓人感覺很生氣!
我明明就接到她在mail中跟我確認的訊息
這樣子超賣房間又轉移房客的民宿真的非‧常‧糟‧糕
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在華欣住這家「Baan Amansari」!



----------------------------------------------------------------
於是我們就非常無奈的搬到了對街的White Villa
這是一家三層樓、每層10間房的Guesthouse
有一個小小的泳池,整體的感覺很乾淨
不過少了點設計感,比較像小旅館

 White Villa

房間非常小,放了兩張單人床後走道就變得很窄
床單和被套也很乾淨

Day4:民宿-White Villa 

簡單的梳妝臺、電視櫃和衣櫥,擺放在同一牆面

Day4:原訂民宿被放鴿子,只號住到這裡 

完全沒有利用到的陽台,視野還不錯啦

Day4:有點火大但是這家也還可以 

衛浴設備:普通普通。一人只給一條大毛巾
其他的備品有附:洗髮精/沐浴乳/乳液/棉花棒和浴帽
拍照時可以看到鏡中我的表情不悅
實在是因為被壞民宿老闆氣的臉很臭

Day4:我一定要在網路上好好大書特書一番 

White Villa的早餐:有菜單可以自己選
我選了荷包蛋/吐司/牛奶和蘋果汁
在曼谷三天早上都沒吃到煎蛋
這一家民宿總算了卻瑤一樁心事(笑)

Day5:早餐終於吃到煎蛋啦 


後來從當地人口中得知
White Villa是新的民宿開幕沒有多久
不過瑤不太喜歡它的瓷磚地板
感覺很像台灣的風格
既然來到泰國又是住民宿
我就是希望能找建築物和裝潢有當地特色的呀

一個晚上一樣是1500泰銖
平均一人一晚750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