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四個人浩浩蕩蕩的搭著計程車來到了曼谷住所Urban House
這一家瑤在三個月前就預訂妥當的搶手民宿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進門年輕老闆娘已經在等候我們了

Urban House check-in 

辦妥簡單的入住手續
老闆娘立刻就帶著我們進房間
我訂了兩間一樣房型的SUITE
都位在民宿的三樓
雖然提著很重的登機箱爬三樓真的有點狼狽
不過一推門看到房間馬上令我們驚呼連連

房間非常寬敞、整齊、明亮
兩個房間的配置基本上相同
我和東京住的有一扇窗戶
而哲享夫妻住的則是有兩大面落地窗

寬敞的雙人床,目測有六尺寬,兩人睡不會很擁擠
床單和枕頭套都很乾淨,還有水洗日曬過的氣息



我房間的窗景:外面就是綠色植物感覺很舒服



我房間的沙發區:晚上在這裡吃宵夜、聊天棒極了



浴室是簡單的淋浴設備,附上乾淨的大、小毛巾
以及洗髮精和香皂,不過牙刷和牙膏要自備



小客廳沙發區旁邊還有簡易流理臺和冰箱
冰箱不是那種常見的小冰箱,它的容量比較大喔
晚上要弄點吃的很方便
但沒有瓦斯爐鍋具就是了(一樓有廚房和用品)



浴室洗手臺,也是潔白簡單的風格



我房間裡有超大置物空間-兩面大衣櫥
連登機箱都可以塞進去喔!還附有衣架呢



從床這邊看小客廳和小廚房,房間真是



哲享夫妻的房間有好大的落地窗真令人羨慕耶!



Urban House的大陸式早餐很簡單,沒有蛋沒有培根
有吐司/果醬/奶油/水果/咖啡/茶/美祿
都是自助式的,可以盡情取用
重點是它的餐具和用餐區也很有質感
吃著早餐真是一種享受呢
用餐時間是早上7-10點



我最喜歡的門前小水池,還有養可愛小金魚喲!





三晚住在Urban House經驗非常好
老闆娘很親切,對於我們的問題無不盡力協助解答
還遇到了在「背包客棧」網站上的網友也剛好住在這
下一次到曼谷一定還是要住這裡的!
大推薦這家民宿~
(記得要三個月前預訂喔)




離去前與老闆娘的合照留念~~

再照一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