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是失落感,也許也可以...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有一些聯想
我想起四年多前交第一個男友時
昏天黑地的景況
那一陣子
我成天只想和男友在一起、黏著他
他不在我的身邊,我開始想東想西
或許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
或許是兩人的感情不夠深厚
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
最後他還以此為理由之一提出分手

分手後我開始去找朋友訴苦
在訴苦和抱怨的過程中
我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和朋友聯繫了
那一段「戀愛時光」我的眼裡只有他、完全沒有別人
重新拾起自己忽略已久的友誼
格外珍惜
從此也就提醒自己,不再犯同樣的毛病!


女生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見色忘友」是常態不要覺得訝異
不需要去批判
因為我絕對可以體會這種過程
太喜歡了太愛了也或許是太想佔有他的全部
把生命的精華都奉獻給心愛的男人
(有了家庭後再奉獻給心愛的孩子)


如果能夠得到同等的愛、男人的體貼以及孩子的快樂成長
心理上總是可以得到平衡與安慰
偏偏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如此幸運
當付出的和所得的無法得到平衡、出現失調
怨懟、難過、憤怒甚至是恨就會跑了出來
然後進入負向的輪迴中
想開的人即時跳出,重新開始
想不開的人開始傷害自己

當我寫到此時
心情也是複雜的
因為我是個深深付出感情的人
但我也深知自己最大的弱點
至於要如何解決
我只能說:我也正在努力


希望我這莫名其妙的失落能快點消除
另一方面我會積極拓展自己的生活領域
多多發展自己的心智和鍛鍊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