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南京東路3段256巷20弄1號
電話:(02)2731-4744

很久以前蒨帶瑤途經「長壽三好庵」
就告訴瑤它以手打(製)限量烏龍麵和簥麥麵聞名
瑤一直很想和馮先生一起來吃吃看
但都因附近假日停車不甚方便作罷
這天趁著等蒨下家教的空檔來獨自品嚐

一個人的食量有限
我只點了「青蔥雞肉烏龍麵」
瑤用晚餐的時間大都是5:30左右
店裡面還沒半個客人
阿姨很熱烈的招呼我進來坐下
並且轉頭向廚房裡的大廚先生講了幾句日文
我在點餐之後沒多久就吃到了烏龍麵
爲了配合較早用餐的我,店家迅速的效率讓我很窩心

「青蔥雞肉烏龍麵」由簡單的雞肉、蔥段、水菜和烏龍麵組成
一眼看起來十分清爽,熱呼呼的湯頭在寒冬中給人溫暖
烏龍麵很有嚼勁,份量也還算足夠
對於這天想吃湯麵的瑤來說期待有被滿足
雞肉帶甜味,柔軟但不失彈性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少
沒辦法給人大呼過癮的感覺
湯頭比較鹹,喝來是典型日式的口味
恐怕台灣人比較不能接受


以下是烏龍麵白潤QQ彈性照:


這樣一份烏龍麵的份量
我想女生吃是剛好的
男生可能不太夠需要點些配菜
這一次沒吃到很嚮往的「煎蛋捲」甚為可惜
也希望下一次夏天來吃
嘗試簥麥冷麵等其他菜式

最後價格不太便宜
一碗麵的代價270元
也和日本的價位相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