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信誓旦旦的告訴朋友:
「聖誕夜‧應該是跟家人團聚的日子呀!
現代人真是太奇怪了,要狂歡、要和朋友聚會,
真是完全扭曲聖誕節的意義ㄟ....」

於是今年聖誕夜我決定:
待在家裡過這個屬於『家人』的節日。

結果是:
璇宣布她要搭下午的車回新竹和ABC學長吃聖誕大餐
把拔在下午開車出門去
當我打電話給他希望能帶晚餐回來時
他說:「我現在在台北市,
要晚餐後七八點才會到家。」

一整個害我無言再無言...(怨氣)



於是我簡單梳妝打扮、跳上了錢大黑
一路奔馳到新竹
下車時馮先生給我一個大擁抱
買好熱騰騰的烤鴨等著我一起享用
還租了「怪怪屋」DVD(很應景耶)
吃吃喝喝看看
在棉被窩裡看影片
度過溫馨的聖誕夜


我想我太執著於「節日」的團聚意義了
璇和把拔都安排了自己的活動
反倒是我最後一個人呆坐在家裡
家人的關心應該是無所不在的
不只是限定在特定的節日必須聚在一起

我....實在是太執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