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中充滿濃厚怨念,無法接受者請勿看*


瑤考上駕照已快十年
開車資歷也有超過五年了
你可以說我古板保守
也可以說我不知變通
但是我認為「遵守交通規則」是重要的
「保持行車中的禮貌」也很重要

我常常看到馬路上光怪陸離的事件
有時候真的好想在我錢大黑的頭上裝一個揚聲器
直接接上我車子裡的麥克風
對著前面的汽車駕駛或機車騎士們大喊

「前面的車號****-**,你的前面沒有車子,
你一定要用時速20公里並佔用快車道前進嗎?」

「先生,你要右轉請打方向燈。否則全天下人
包括我在內都不知道你要右轉!」

「前面的大人,你的煞車燈完全不亮、左轉方向燈
也不亮了,快點進廠維修吧!否則我就快要撞上
你的車屁股了!我哪知你踩了煞車啊!」

「你超車都不用打方向燈的喔?愛叉隊的爛人!」

「下雨天請開大燈!我的眼睛沒那麼好」

「老伯,請不要騎10公里速度的機車在路中央晃
好嗎?還有你的兩隻腳懸在外面是怎樣?」

「這位小姐,妳到底是要左轉還是要右轉呀?
不要停在路當中思考起來了好嗎?後面已經開始
塞車了呀。」

「這位媽媽,妳的小機車載了三個小孩,其中兩個
沒戴安全帽,我覺得當你的小孩真可憐。妳不要命
也幫孩子想一想吧!」



.......太多了寫不完

馮先生總說我開車的時候很可怕
我也這樣覺得
似乎在開車的時候我的脾氣最火爆
實在是臺灣人駕駛相當沒有水準
不在意自己的安全也不顧及別人

無論如何
還是要感謝爹娘當初18歲把我送去考駕照
我也一次OK順利考上
之後生活領域得以擴展
先有錢小灰、現有錢大黑帶著我啪啪走
人生也因此充滿了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