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688tw-img450x600-1230452102136575____________________400ml-4.jpg 

話說瑤的皮膚一直深受過敏的困擾
一到了冬天


四肢和身體的外側就會乾癢無比
常常抓到皮破血流
每年冬季固定去皮膚科報到見怪不怪

深究乾癢的原因
醫生說是體質和遺傳
(沒錯!我爹也有同樣的困擾)
因為過度敏感
我冬天不能洗熱水澡,只能用溫溫涼涼的水
我不能泡澡,只能淋浴
我只能穿棉質的衣物,合成纖維和羊毛都會加劇乾癢症狀
我晚上睡覺四肢不能一直裹在棉被裡
因為溫度太高也會使我的皮膚癢發作

這樣的結果使我痛苦不堪
夏天當別人都在穿短褲時
我卻因為腳上的疤痕必須遮遮掩掩

直到這個冬天
在用過各種品牌的乳液之後
我選用「法國艾芙美異膚用燕麥保濕乳液」
效果出奇的良好!
皮膚乾燥的情況明顯改善
癢的情形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出現
以前長久留下來的疤痕也逐漸淡去
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目前我已經把第一罐(400ml按壓式)快用完了
快快去買第二罐接著使用
希望夏天來臨時我能穿上裙子和短褲
露出沒有瑕疵的皮膚來





延伸閱讀

【保養】推薦異位性皮膚炎/冬季癢適合保養品 Part.2

【保養】推薦異位性皮膚炎/冬季癢適合保養品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