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星座解析都說:金牛座愛吃
沒錯!我是個超級熱愛美食的貪吃鬼
吃東西常常不知節制
加上又懶又不愛動
所以身上總是囤積一堆脂肪與肥油

我向來都用穿衣服來遮掩這些事實
但實際的狀況就是我的大腿、屁股等下半身部位肉多多
減肥的幾個方法我嘗試過一些,也直接放棄一些

我了解當今社會「美」的標準放在我身上來看
就是像我這樣176公分的身高
大概差不多體重應該在50-55公斤之間
如果要達到這個目標
我需要再減重5-10公斤
看來只能不吃不喝才能達成

基於「健康」理由的減肥我可以接受也很贊同
但為了「符合當今美的標準」而減肥我非常不認同

記得以前大學時幾個死黨出去吃飯
其中一個女友拿了只有一點點的菜
我們問時她說:「我男友說我太胖,我要減肥!」
我當時心裡想:「*的爛男人!什麼爛話要女友減肥!」
你要知道我的女友她可一點都不胖呀
她的身材雖然不是魔鬼
也絕對不是胖子
只是沒瘦到骨頭包一層皮
身材有些不完美
BMI也在正常標準內
但一和明星比可就肥了
為了男友的喜好她只得忍住口腹之慾節食

各位男性同胞
你們的身材難道都有郭富城等明星級之水準嗎?
你們難道都沒有凸出的肚子或略顯鬆垮的肉肉?
女生不能嫌棄你們反而會被你們要求
如果不能順利瘦下來
說不定有一天身材不完美會變成被拋棄的原因
這樣子會不會太過分了?!
越說我就越憤怒


話說回來我近來真的胖了許多
自己看得不太舒服
是時候控制一下囉
不過我不是為男人減的
要我減到「像鳥一樣細的腳」也是不可能的
女權主義萬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