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馮先生在我們交往穩定後便帶我認識他的家人
我也很希望能把他介紹給我的家人朋友
參與彼此的生活,增加聯繫。

剛認識馮的媽媽和阿媽的時候
我心裡是很緊張的
雖然馮說我看起大方又自然
其實我從小到大有個小專長
就是越大的場面,我表現的越鎮定
(還真是詭異....)

這幾次的會面
大多都是一起用餐
隨著次數增多,我也比較能講點輕鬆的事情
我為這樣的轉變感到小小高興
希望以後也能慢慢持續地小進步

講到這裡也讓我想到上個月馮第一次來我家吃飯
把拔、二阿姨和姨父都對他有很好的印象
事後跟我提到都是正面的觀感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馮很重視我的家人對他的感覺
亦如同我重視他的家人一樣
這樣子對等的付出與感受
讓我的心情很安定、走在安全的道路上
說起來金牛兒是超級重視安全感的呀
交往以來馮先生也一直保護著我的感受
使我沒有擺盪不穩定的感覺

當愛情碰上家族
我知道許多問題變得複雜
耐心與溝通是不可或缺的兩劑良方
雖然是初體驗
但相信之後許多事情我都能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