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單純鬼
討厭很複雜的人際關係和感情
從很久以前開始
我就希望週遭的環境能盡量單純
當我發現「它」開始「不單純」的時候
我會選擇難過地逃避或走開
再不然我會硬用自己的方式使它單純化

馮說我是很會保護自己的人
沒錯
我承認自己有一層很厚的硬殼
不輕易被別人打開
也不想讓人看到我硬殼裡保護著的柔弱
這也是為何我一直期待愛情、卻很難擁有愛情的主因

我期待著一種很純粹、很天真的感情
在這個城市裡、這個時代是很困難了吧?
所以我跌跌撞撞
幾次想要敞開心房又縮了回去
因為我知道
一但受了傷,我根本難以痊癒
直到遇見某人....
他了解我的需求,用包容守護著我小小單純的幸福

我很感謝上蒼
也開始覺得自己的保護色沒什麼不好
我所要求的單純的感情其實是存在的
只是要找一個對的人
在一起沒有一點勉強
真心誠意相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