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同事去小逛一下街
來到她介紹很精緻的一家日本精品店
老闆是一位日本人
專賣童裝、飾品、包包和一部分女裝

日本童裝是其中的大宗
每一件小衣服都做得好可愛
小兔子、小鹿、小花精細的刺繡
粉粉嫩嫩的顏色,摸起來料子非常好
正當我讚嘆的時候
拿起一件小上衣一看
竟然售價3000多元
打了折也要2500元左右!
真是嚇死我也~

同事買了上衣和兩件褲子(特價品)
一共花費3000多元
雖然每一件都好漂亮,我也很喜歡
可是價格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想想當初我娘我爹
因為我一年長10公分
所以每個學期都要買全新的制服替換
真是感激他們把我養到這麼大!
其中的辛苦真難以道盡呀

算一算
沒有三兩三,還是最好別養孩子
父母親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
目前我應該不具備這樣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