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相識於去年的四月份吧?
詳細時間我已經記不得了!
那一陣子,國中同學村跟我提到「要介紹個學長給我」,
我正值感情空白許久、青紅不接時期,
在MSN上回應他:「好啊!」
心裡說實在也沒抱多大希望,
畢竟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遇到!

幾次MSN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每次都在「我很忙!」或「下次再聊~」中草草收場。
有一次你終於約了我去聽音樂會(應該是吧...)
又因為票早已售完而沒了下文
我們的約會開始變得遙遙無期,
這似乎又是一次失敗的嘗試,對你我而言。

八月份晴天霹靂我失去了母親,
九月份愛犬小乖得癌症病入膏肓,
直到十月份小乖在我和璇懷中也離開世間。
人世間的生離死別我大致是感受透徹了!
我不否認當時的我急需心理上的支持與依靠,而你就在我的身邊。
幾個漫長夜晚的談話,在不成眠的夜晚陪我入睡
我煩躁的時候安撫我的情緒
我難過時傾聽我的痛苦....
你常說:「我或許不能解決問題,但我至少是一個好聽眾。」

這一句話,撫慰我的心靈
也讓我開始確認,長久以來自己所尋找的感情依歸。

2006.10.30凌晨,在確定彼此心意之後
我得到了那一段時間裡最甜蜜而安穩的睡眠。




我們是遠距離戀愛,這也是我初次的遠距。
或許正是因為距離遠的關係,我們更加珍惜一週一次的見面機會。
每一次都格外珍惜、特別寶貴
我喜歡你木訥、沉穩、有許多有智慧的見解與看法、還有與外在不相符的搞笑耍笨
(好~我知道你會說那很帥而且不是耍笨~)
你說你喜歡我天真、單純、有自己獨立的思考與判斷、可是又像個小女生愛撒嬌
(你知道大鳥也有依人的一天呀~)
我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同樣酷愛美食,喜歡偶爾逛逛展覽
我們是星座裡速配指數最低的金牛和射手
(天知道我曾經發誓不和射手座交往呀~)

但我喜歡你。


謝謝你在我情緒困擾的時候開導我,
謝謝你總是帶我南征北討享受美食,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和幼稚,總是扮演菩薩角色。
謝謝你讓我懂得真正的「戀愛」的感覺,
謝謝你和我分享人生中許多重要的第一次。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愛我
我都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
未來還有那麼多課題等著我們,
我不害怕面對,因為有你在。





(最後變得有點肉麻我也覺得很抱歉.....................感謝大家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