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年,喬治傑生個人鑄銀廠落成。1926年,喬治傑生作品被泰晤士報報導為具有未來古董(Antiques of the Future)的美譽。1935年,喬治傑生過世,小工坊成為全球性企業,喬治傑生同時被紐約前鋒論壇報推崇為「近三百年來最偉大的銀藝大師」。

喬治傑生設計的珠寶首飾,具斯堪地那維亞的簡潔風格,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設計與傲人的手工品質,後續的知名藝術家,同樣延續喬治傑生的精神,繼續為銀飾的發展而努力,包括約翰‧羅德(Johan Rohde)、哈若‧尼爾森(Harald Nielsen)、漢寧‧古柏(Henning Koppel)、娜拉‧迪索(Nanna Ditzel)及近代的薇薇安‧朵蘭(Vivianna Torun)等,都展現各時代不同風格的銀雕作品,同時也繼續為喬治傑生的銀雕藝術開闢出不同的全新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