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艱難的時光,也是美好的時光。


我不會說它是「最」艱難的,因為人生還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
對你來說的艱難點是:
你面臨工作與論文的雙重壓縮;
對我來說的困難點是:
我是一隻小小黏皮糖熊寶,好想成天巴在你身上,卻得獨立生活。



我了解你的辛苦,如同你總是能包容我的情緒困擾一般....

你所承受的煎熬與拉扯。我知道。
工作需要你全心的關注,才能有所突破;
攸關學位的論文也需要你努力投入,
週遭的人有好多變化,
每一個變化或動盪都會讓你心搖擺。我了解
你好辛苦,我不會說安慰你的話
你我都是務實主義者。


但我知道,現在也是最好的時光。
而立之年,你可以全力衝刺、爭取你想要的。
想想有一天
面臨的不只是工作和課業而已,
還有家庭、孩子與親人...
現在我們的困難是單純的!

我們可以在週末悠閒地到處走走
我們可以擁抱著給對方溫暖
不說什麼就能安慰彼此


我自覺是個悲觀主義者,啥事都做好最壞準備;
因此我覺得人生是辛苦的、做人好難。
但我會努力走完這一遭,沿途收集些小幸福
這樣也就足夠了!
有你陪伴也就足夠了!
(這似乎呼應了你昨晚的說法)




這是艱難的時光,也是美好的時光,

因為....



我們在對方的心中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