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
陽明山後山公園
我們家開了一部車,二阿姨家一部車
年前人潮稀少
共遊上山
照片裡....銘銘紀錄著開心

2005年8月
高雄殯儀館附近
我開車來到工作室
挑選銘銘寄來的檔案
選擇一張笑容燦爛、自信的媽媽的照片
不敢相信的是:我竟然在做這樣的事情...
銘苦笑說:他不知道自己拍的照片最後的功用是這樣....

2006年9月
又是陽明山後山公園
微雨
我和馮共撐一把傘
走在滿是綠意的步道
相同的景觀
勾起滿滿的回憶
我的步履蹣跚
或許是我的鞋不便行走
或許是地面濕滑
更或許是內心激動....
好在有馮先生
讓我牢牢抓住手臂、分擔部分重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