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的感情狀況,即俗稱之「遠距離戀愛」
說它是遠距離,其實也只是新竹和台北之間罷了!
一週見面一次、約會一次,格外珍惜
大多數的時候
我都是一個人

話說我的男人緣很差
大學沒交半個男友四年就過去了
兩段戀愛亂七八糟,搞得自己遍體鱗傷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欣賞的人因緣錯過
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
還好我神經大條也很難發覺
直到遇到馮先生......


套句璇的話:「馮先生是菩薩來普渡妳的!」
不到一年的感情總有一些新的火花
我,很滿足


還是一如往常上班下班
獨自一個人開車、逛街、行走、用餐和看電影
我多數的時間都是一個人
也沒啥不好
人家說這叫做保持充分的自由
同事說要是結婚可就沒有了,好好把握吧
是啊!我很自由...


但請不要提醒我是一個人的狀態
那天開車去做指甲找不到車位快一小時
小姐說:『我們這邊開車來的都是男友載女生來
男生在車上等著,女生來做指甲......』
當下我真的快要崩潰

我需要的不是會在車上等我的男友
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難道解決我根本問題的方式竟然是:交個開車等我做指甲的男人?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想一些事情
在這個初秋微涼下著小雨的晚上
吃完飯走在路上感覺有點寂寥
有點孤單,但我不寂寞
我心裡有幾個人
有爸和璇
有馮先生

媽說:每個人終究是一個人,妳要學習和自己相處
之前我好想交個男朋友的時候
以為交了男友問題就會解決
看來媽是對的.....

我需要一顆更堅強的心








(雖然很像但這不是篇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