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正在坐月子的小金虎媽要求,趕緊po上時尚小物分享............)

美國影集Gossip Girl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裡面兩位人氣女主角S和B的穿著、配件、髮型帶動了一股驚人的風潮,
尤其是B在高中時期常配戴的髮箍和髮帶等飾品,捧紅了「L. Erickson」這個品牌,
最近因為購入了JAYRO的湖水綠美衣(心得按此,讓瑤想要為她搭配一件髮飾,
於是看中了「L. Erickson」的蝴蝶結髮箍。

 

各種顏色的緞面蝴蝶結髮箍,色樣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可以搭配不同的服飾。

 

請奇摩拍賣上的賣家代買,雖然貴了點但速度很快喔!
後來發現有一位網友有在開合購團,這次沒機會跟,下次可要眼明手快。

 

髮箍和髮束都用防塵紙妥善包好,還貼上了一個美麗的金色貼紙呢。

 

這就是瑤購入的顏色---Poolside,是不是很有夏天的氣息呢?
一看到這樣的色彩,就忍不住讓人聯想到夏日的海邊或湖邊景致了呢!

 

精緻的緞面蝴蝶結,摸起來的觸感相當好~~
我最近真的變成嚴重「湖水綠控」呀!!!


 

髮箍兩頭的收邊也很漂亮,有加上襯墊讓兩側頭部戴起來不會痛喔!




 

同時還購入了10個為一組的彈性髮束,顏色也是超多選擇。

 

實用的黑色髮束,彈性相當好,尺寸是比較粗的那一種,綁起來不會拉扯頭髮,
很舒服喔!(大滿意、推!)






---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