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整天的「烏布」行程,回到Villa已經是疲憊又飢腸轆轆了.........
「家族旅行團」當中的長輩們和米寶一家提前於午餐過後返回,
在Villa裡休息、睡個午覺、游個泳............好不愜意!這就是巴里島Villa行的極致優點呀!
可以配合大家不同的需求,玩起來一點都不疲累,實在很值得推薦!!

卸了妝、洗把臉、換上家居服後,心情也像微涼的熱帶晚間天氣一樣舒爽了,
開心迎接今晚鼎生交代管家精心烹調的「龍蝦大餐」~~

鼎生調酒時間~

鼎生在餐前先拿出昨天於庫塔海灘邊超市購入的柳橙汁以及自備的琴酒,
為所有的年輕人們調酒囉!

(右下角的大龍蝦意外入鏡~先讓大家流個口水~~)

在巴里島度假的每晚,都有美酒佳餚相伴,
實在是因為鼎生和銘銘於行李箱裡攜帶了「好料」呀!!
長輩們有高梁、我們有新鮮時尚的調酒,真是感謝兩個好兒子的貼心與細心~


 

顏色鮮豔繽紛的調酒:好喝但是酒精度很高喔!
很開心的暢飲過後,一下子不小心就會開始傻笑了.......................................


 

這道烤魚算是比較不理想的作品.............
不過魚的新鮮度夠、肉質也有彈性,只是巴里島的料理方式真是不大合我的口味!

 

巴里島口味炒泡麵:這一道深得「年輕人組」的心!銷路極佳!!
倒是長輩們顯得興致缺缺....................滴咕著:『怎麼弄了一盤泡麵上來?!』...........哈

 

這一道用荷葉包裹的雞肉泥菜餚,瑤忘記拍內部的樣子了!
它讓所有的家人都印象深刻~~~因為用各種香料醃製的雞肉泥經過蒸煮後,
形成一種十分特殊的口味!
外型根據璇的形容,很像是「西莎」雞肉口味.....................(個人也覺得相當貼切)
瑤吃完之後認為是很特別的體驗啊!!


一人一隻龍蝦 

蝦!!我的龍蝦出現了!!!

你瞧瞧~~是「一人一隻」完整的大龍蝦喔!實在是太奢華、太幸福啦!!!
佐著蔬菜、馬鈴薯一塊兒食用,兼顧了味覺與配色~~

yami~yami~ 

特寫一下緊實肥美的龍蝦肉。
海的鮮味在口中蔓延,充滿彈性的嚼感...........................這晚的「龍蝦大餐」實在是太幸福了!


瑤到今天回憶起來仍然記得那滋味,以及晚餐席間大夥談笑間的愉悅氣氛!
















日期:2.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