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瑤一直都是個脾氣很「牛」的孩子,
這樣的個性有時不僅困擾自己,也會連累到周遭的人..........




前天,因為最近生涯與工作的壓力,迎頭撞擊到訂婚大小事,
本來就容易擔心和把事情想的很糟的瑤,將情緒一股腦兒丟了出來。

我生命中第一個重要的男人:「老爹」........ 寬容地原諒我,並適時伸出援手。
即將成為我生命裡第二重要的男人:「馮先生」,不斷試圖調解我的情緒,
兩天內噓寒問暖、充滿了耐心。





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有兩個愛我的男人。
這樣的人生真是該滿足、該感恩的了!





謝謝老爹!
謝謝馮先生!
感謝你們包容瑤的任性與無私的愛!(檢討反省中....)













(圖為遠企後方巷內甜點店「珠寶盒」的藍莓塔與熱拿鐵,相當推薦)

珠寶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