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瑤瑤的部屋」出入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對於香氛沒有什麼抵抗能力。
逛各大百貨時,總是要探訪一下各家香氛品牌,挑選、比較喜好的產品。

為了找尋合適的擴香座走訪好多專櫃...............
瑰柏翠的英國家居系列味道很棒,但沒有補充液,用完就得再花2500元,昂貴又不環保;
還有某牌擴香液味道「人工感」十足,一聞就覺得自己快要被薰昏啦!
最後還是找上了熟悉的歐舒丹

 

歐舒丹有一系列居家香氛組,舉凡擴香、蠟燭、線香..........等,
香味種類都是品牌的經典,始終保持人氣不墜。

 

因為想在沒有對外窗的浴室內放置一組擴香座,香氣當然要慎選;
玫瑰太甜、薰衣草感覺不搭、綠茶清新列入考慮,還有限量上市的野櫻太女孩子氣..........

最後還是由帶著淡淡檸檬香的「馬鞭草」入選!

 

今年的擴香座造型簡單、使用方便,附上擴香枝長短數支,
擴香瓶用完清洗乾淨也可以添入別的擴香液,枝條也可以補充、替換。

 

擺在浴室檯面上造型簡潔好看,既是香氣的製造者、又是美麗的裝飾,相當滿意!


不過後來聽說擴香座的使用壽命都不長,擴香液一下子就會蒸發完了,
耗損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瑤目前也在觀察實際的狀況,
否則馬鞭草香氛蠟燭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有著自己喜愛氣息的空間,就是「家」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