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婚卡」這個東西,就是以前大家稱的「喜帖」。
對於大多數的賓客來說,它記載了婚宴的時間和地點,具實際功能;
但是當婚宴結束,大多數人的選擇是把它扔進紙類回收箱,
儘管如此,瑤對於「大紅色」、「燙金字」還有著「俗豔異香」(噁~~)的傳統喜帖無法接受,
因此挑選一張理想的婚卡又要耗費我一番心思囉~~


 

瑤很喜歡白色系,這樣低調、簡單的樣式變成我的首選!
可是可是可是........................總覺得這樣「素淨」的顏色拿回家一定會被打槍啦!!!(泣)


我可愛的燙銀小白~~瑤只能在心中偷偷愛你了。

 

既然白色太不喜氣,那就換一張「超喜氣」的如何?!

這一張婚卡的「紅」大方好看,紙質甚佳,上頭的設計就是「簡單」,
記載著標題與雙方的英文名,緞帶的顏色又可以單獨挑選,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米白系也有花俏一點的設計,例如這一張~
浮雕花紋、香檳色緞帶,以及燙銀玫瑰花字體,比第一張好多囉!
不過光看網路上的照片總覺得不心安,還是得現場看過實品確認過呢。

 

上圖這張瑤曾經看過類似款,我自己是偏好左邊的米白系~(好吧!我承認我有婚卡米白控~)
樣式簡單,重點是價格也實惠多了。

 

最後這張Tiffany知更鳥藍的婚卡吸引了我的目光,真是太別緻了。
無論是紙的色澤、緞帶的挑選,都與Tiffany的小藍盒完全相同,好喜歡啊~~




怎麼辦?!
真是太難做決定了!!
部落格裡的友人們可以給瑤一點參考意見嗎?............請留言給我喔,感激!








文章中的婚卡哪兒買?

EUDORA手作甜蜜婚卡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eudora0605
有樣品一套3份100元,可抵用消費金額

紅線創藝 囍事請帖專門店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lush_line8686
有店家參觀需預約,電話:2592-86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0號3樓之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