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婚儀式採取簡單的家宴,在此之前瑤也不會拍婚紗照,
所以我只想穿著簡單、大方、素雅的小禮服,和雙方親戚會面、共餐,
省略了複雜的儀式,保留溫馨的聚會形式。


挑選一件「理想」的小禮服,就變成瑤面臨的第一件功課。



想了一下,希望訂婚儀式不要太古板,再考慮我的身材優、缺點,
實在沒辦法穿大V領、性感的小禮服........那就露個腿吧!
(還有時間好好再鍛鍊補救一番~~)

訂婚小禮服 

長輩好像比較偏好粉、紅、金等「喜氣」的顏色,
雖然今年流行飽和、鮮豔的色系,像銘黃、墨綠或寶藍,
但總擔心他們觀念保守、無法接受,到最後被打槍..........
再者,試穿之後發現:「粉色」真是超級適合我!!
最後還是挑選了粉系小禮服。

 

瑤偏好這種「希臘斜肩」式樣的小禮服,和我的氣質也相符。

 

不太想穿別人穿過、租來的禮服,比較後選擇了「黃淑琦」設計的小禮服,
大家對「黃淑琦」的印象比較深的部分應該是她與賈永婕合開了C.H.Wedding
擔任婚紗店的服飾設計總監吧!

其實以她為名創立的品牌老早就在設計各種款式的長、短禮服了,
那天無意間逛到天母SOGO門市,整間店剛好沒什麼客人,
我就一一試穿各件禮服,最後終於挑到「超滿意」的囉!

 

(上圖這件顏色好美.....但是沒有腰身,好孕..............


黃淑琦」的禮服、洋裝雖然都是現貨成衣,但也提供修改服務,
而且是自己店家的專業修改,櫃姐提到他們的禮服打版畢竟與一般衣物不同,
要修改還是得送回原廠處理才行。

瑤的小禮服也得做一點小小的調整,待星期六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新衣了,
在此先跟大家賣個關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