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寒風機場二人組 

2月17日,大年初四。
台北還是一樣的陰冷天氣,我們要出發前往巴里島度假囉!


前一天晚上收拾完行李,我和璇決定「義無反顧」地(笑)換上夏天的裝束,
所以隔天在桃園機場,我們兩個成為全機場最不怕冷的「勇者」,
為了搭乘飛機的舒適,我穿的是Uniqlo的五分棉褲,連帽外套裡面是短袖T,
璇比我更猛,直接小短褲上陣!!

 

(其實我好冷喔.......................

Check-in、行李托運後還有足夠時間逛逛免稅店,
一來價格沒有便宜多少,二來不想提東西上飛機、購物慾望也還沒開,
都只是看看,沒有下手。

 

華航CI0771班機,在第一航廈A8登機門。
..............................................................我和艾貝動作很豪邁呀!

 

拍一下我們的飛機~~(外面的天空還真陰霾)

 

候機室與此行最可愛的小寶貝--->米寶小姐合影。


經過5個小時有點兒難熬的飛行.....(我最討厭坐飛機了......)
~飛機餐真是一場可怕的災難!!~
還好有不錯的音樂、電影以及暢飲飲料供我打發時間,


---終於,巴里島我來了!!!---


飛機才降落已經感受到當地氣候的炎熱,整個機艙瞬時間升溫~
下機後迎接我們的是冗長、缺乏效率的落地簽證辦理與入關手續

2.17.10 

缺乏空調的海關,擠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
這樣的入關水平,竟然還要收我落地簽25元美金,簡直是搶錢啊!

沒辦法,想要悠閒度假就得心甘情願的被扒好幾層皮~
排隊已經夠讓人不爽了,
更不爽的就是後面有小孩到處亂跑,踩到我的腳三次以上,
敬告家長:管好自己的小孩好嗎?

入關排隊缺乏效率 

就是這25塊美金!繳了錢要把收據保存好喔!!
簽證上頭標明「30天」的海關人員手書也務必要確認,以防後續不必要困擾。


-----終於,入關也領完行李了-----

 

出機場,Villa的司機已經在等候我們一行人了,
迎面的熱浪侵襲,終於擺脫台北可怕的冬天啦!!!

~超開心~ 

獻上迎賓花圈,淡淡的康乃馨香味撲鼻而來,一掃剛才入關受氣的負面心情,
驚覺到:對啊!我是來享受假期的!!



行李搬上車、魚貫登上小巴,我的巴里島行程也正式展開了。













日期:2.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