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5日行程中,我們都住在這裡:「德瓦他別墅2號 Villa Dewata No.2」,
鼎生透過Balivillas.com訂下的整棟式別墅,一共有5個房間。

德瓦他系列別墅共有3棟,我們住的2號是最大的、容納人數也最多,
旁邊的1號和3號別墅各有四間套房,鼎生也曾經住過留下好印象,
所以這回我們又再度光臨。

 

Villa位在水明漾最熱鬧的市街巷弄中,出來後兩邊都是時髦賣店,服飾、家飾品應有盡有,
區位相當方便,又算鬧中取靜,轉入巷子裡相當幽靜,不會受到干擾。

不過這條進入Villa的小巷好窄呀!
每次看司機開著我們的10人小巴進巷子,都覺得他的技術超好的~~

20米泳池 

走進大門後,左邊映入眼簾的就是「Villa必備」的---「泳池」啦---
這個長20公尺、寬5公尺,最深處2公尺的泳池,可不是某些Villa的「小水池」喔!
要來一場正式的捷泳是沒有問題的。

湛藍的池水很乾淨,每天管家們都會做清潔的工作;
坐在池邊,無論是曬太陽、泡泡水,或是欣賞美麗的藍天白雲與池畔雕塑,都愜意極了。

鼎生 in發呆亭 

別墅進門處就有一座發呆亭
真奇怪................一坐進發呆亭裡,真的就自然會開始「放空」了呢!

 

泳池後方是一排共5間的套房,每個房間的布置與陳設都有些許不同之處,
但相同的是都很舒服喔!

 

其中一間客房。

米寶超cute! 

瑤和璇、艾貝三個女生分到這一間睡房(小米寶先當model試爬看看~~)。

 

這個房間的擺設很有禪意,簡單又給人放鬆的感覺........。

 

浴室裡的長檯面:一下子就被三個女生擺滿各種瓶瓶罐罐囉!

不過每天管家都會來打掃環境,更換新的毛巾、浴巾和飲水,
順便將有點凌亂的桌面擺放整齊,還會幫忙收衣服送洗呢!(免費,已含在房價中)
真是太舒服了~~~

 

浴室另一景: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乾濕分離,洗完澡地面難免濕滑,有點兒危險;
瑤發現每天傍晚管家在我們回Villa前,會將浴池邊的精油點上,
使整個房間都充滿芳香,我們一返家就有鬆弛的感覺呢!真是貼心!


 

最喜歡疊得整整齊齊的擦手毛巾,以後我家也要這樣啦!

 

雖然瑤出外旅遊有自行攜帶慣用沐浴乳、洗髮精的習慣,
但要推薦一下Villa準備的精油備品,味道真是好聞!讓我忍不住放下自己的用品了!

 

---看完房間內部,繼續來參觀Villa其他空間吧!---

 

一開房門每天就是這片景象:池水、雕塑、壁畫、綠意。

 

超大開放式廚房:廚師們在此做好料給我們吃。

飲料、果汁自由取用 

冰箱裡的飲料皆可自取飲用,這天晚餐的食材也採買好了!

開放式餐廳 

餐桌上的迎賓花飾。

 

院落間的小庭園。

 

建築物都採開放式陳設,從起居間看客廳、餐廳和泳池,穿透、通風性俱佳!

dewata2_n.jpg 

其實,德瓦他別墅2號的layout是這樣子的.............


在這兒度過五天之後,覺得Villa就像是我們在巴里島的家一般,
回到Villa就非常放鬆~~管家幫我們把房間、衣服打理的好好的!
每日的早、晚餐都相當豐盛(早餐含在住房價格,其他餐食皆須另付食材費用),
我們真的只要睡飽飽、吃得開心和玩得愉快即可~
十足的度假、享受行程!!!

這樣的Villa真的很適合親朋好友一群人一起入住呢!














---天黑了,晚餐桌上會有什麼好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