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風櫥窗

聖誕節應該是一年當中最有「看頭」的節日了吧......
不論信仰何種宗教,看到美麗的櫥窗與聖誕樹佈置都能感染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微風LV專櫃的櫥窗雖然沒有強調聖誕節的幾項元素,華麗的燈飾依然光彩奪目!


 

把原本不甚美觀的樑柱包裹上巨型彩帶,遠遠看好像禮物一般~~~好可愛!


 

微風復興南路入口處的燈飾:馮先生說一堆紅色、白色的東西攪在一塊兒真奇怪,
仔細看會發現其實它是由水晶燈彩球組合起來的,
風格較近似裝置藝術,不講求整齊、對稱的美感,
我倒是滿喜歡的。



從12月初到跨年這段時間,到東區信義區走走可以看到好多很棒的佈置,
~在寒冷的天氣裡,能與家人、好友團聚欣賞美景,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喔!~



馮先生南京東路住所旁的保德信大樓,每年的聖誕佈置都「很精彩」,是瑤引頸期盼的重要地標!!
結果今年一直等待到月中,才看到這一棵「簡陋」的聖誕樹出現......
上面只有藍、白彩燈,連最頂上的「星星」都省略了!
讓瑤失望極了................哀嘆:「今年的景氣實在太差,企業連聖誕樹都不裝飾了!」


很囧的聖誕樹...... 

好在昨天經過時,發現工人正在加緊佈置的腳步,
各種叮叮噹噹、華麗的彩球出現!好開心喔!(會不會太慢了啊......)



不過我和馮先生的打賭就贏囉!馮先生欠我一杯咖啡~~~
(之前我賭聖誕樹一定會華麗出現,馮先生賭不會。)

今年聖誕夜(節)又在平日,所以度佳節活動移至週末進行!也預祝朋友們有個溫馨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