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舖的清晨從「自製早餐」開始,話說本來我要「大顯身手」一番的.......

馮先生很貼心的把土司放進烤箱裡加熱,
瑤表示:「煎蛋和火腿當然是交給我啦!」、「很簡單啦~~我在家都有做喔!」
結果因為不熟悉電磁爐的火候,第一個炒蛋順利完成,
第二個荷包蛋就徹底失敗了啦!!!

結果就變成這樣:

很囧的早餐...... 

最靠近鏡頭前的那個就是「失敗作」,馮先生說一定要拍起來放在網誌裡.....
嗚嗚.......我會好好努力改進的啦!!!(哭)


正準備享用早餐,一推開木門就瞧見對面鄰長家的貓咪躺在地上「搔首弄姿」~

 

也太誇張了!!這隻貓昨晚我們開門,他也是在地上打滾歡迎,
馬上讓馮先生去雜貨店買鱈魚香絲給他吃~~~真是會撒嬌又聰明的小傢伙!

 

還是有殺氣的時候喔!

 

「肚子餓了,餵我餵我~~

 

看我表演金雞獨立吃烤土司!

 

吃飽喝足來理理毛、抓抓癢.......。




帶點涼意的金瓜石早晨,太陽不大、天氣晴朗,還可以眺望遠山,
暫且就放下都市裡的繁忙與壓力吧!
帶本喜歡的書上路,享受這片刻的清閒~~~

晨讀 

(非常喜歡這一張照片....)












日期:1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