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的精品燈飾 

為了找尋心中完美的「家」的燈飾,
瑤來到位在光復南路上的『喜的精品燈飾 SEEDDESIGN』展示間;
喜的精品燈飾』的產品走北歐精緻簡約路線,早期在台灣的接受度不高,都是直接外銷,
近年來因為北歐極簡風越來越流行,『喜的』才重回台灣市場,在北、中設立據點。

衝著「台灣自行設計、製造的燈飾」這一點,引起我的興趣!




午後的店面只有我一個客人,因此可以詳細的詢問、聆聽服務人員的介紹,
其實每一盞燈我都好喜歡,只是必須在其中挑選出價格、設計俱佳的作品,
以下就是我的重點摘要整理。

 

這盞「DOME」吊燈黑色霧面的質感,極簡又低調,適合安置在餐廳裡。


 

BLACK PEARL」時尚外型金屬桌燈,仿黑珍珠光澤質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金屬燈罩一旦開了燈,溫度就會好燙......


 

ICECUBE」這款燈有壁燈、桌燈、吊燈三種形式,我最喜歡桌燈了!
隨意擺放在邊桌或床頭櫃上,營造冷冽的清爽感,亮度也很夠喔。


 

LALU」以手工口吹玻璃溫潤的質感,創造出立燈與桌燈兩種形式的燈具,
不論是白玉或火紅我都好喜歡!同時購入兩色立燈和桌燈還可以對調燈罩,
相當好看又實用的設計。


08_3.jpg 

搶眼的「NEWTON」蘋果燈~~這盞燈雖然有紅、白、黑三色,
但怎麼看還是這熱情的紅色出色呢!


014.jpg 

猶如繁星點點的「STARRY NIGHT」,用施華洛士奇水晶製成的燈具,
卻沒有傳統水晶燈俗豔的感覺,流暢的線條與溫馨的質感,
有點像一株低調的水晶聖誕樹呢!








「喜的精品燈飾」的燈具質感不錯,價格約在3000-25000元之間,
質感比仿間一般台製燈具好、設計感強,價格也不若歐美設計師作品那般難以親近,
的確是可以列入參考的名單呀!

雖然我只有餐廳主燈客浴吊(或壁)燈以及主臥裡的桌燈需要挑選,
但眼花撩亂的美麗燈具已經讓我頭暈了啦!!!
最後到底誰會中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