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09 
春日日本料理
電話:02-27081805
地址:臺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



春日」是老一輩人推薦的台式日本料理,
口味已經被台灣人的口味調和過了,不算道地;
店面的裝潢不時尚也不低調奢華,看起來有點老舊,
店員不是型男正妹,都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
盡管如此,「春日」還是我和馮先生隔一陣子就會想造訪的餐廳。

上圖是在等馮先生時,於「春日」門口小公園拍的天空景色,
秋天,就這樣悄悄地到來。


馮先生對「春日」的情感牽繫比我多,因為這是馮爹從小帶他吃到大的店,
一直到現在,馮老爹都熟識幾位店員,
所以我就跟著馮先生一塊兒認識囉!

下班後的「春日」 

先來半份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巨型的鮭魚肉真讓人開心!

 

來個特寫鏡頭。
吃這樣的鮭魚肉很過癮,但吃多了難免會覺得油膩~~
不過我還是超愛!!

 

馮先生的「蝦手捲」,一整隻熟蝦很豪氣的擺在手捲上。

 

中和一下,我的「蘆筍手捲」。

 

馮先生必點「烤香魚」,這道完全吸引不了我......
比較特別的是:馮先生表演吃整條香魚不用吐骨頭的絕技。

 

最後以我最喜歡的各式炸物作結尾。
其中「炸蝦」真是料好實在,一整尾蝦子包裹著酥脆的麵衣,美味!



在用餐的過程中,剛好遇到旁邊有一桌情侶檔也在吃飯,
一對**中學的年輕小情人,不約而同地跟我們一樣點了相同的菜餚,
也吃得津津有味;
讓瑤不禁思量:「自己在高中時,應該吃不起這樣的餐廳吧!」
當時零用錢根本不夠讓我自己在外吃餐廳,吃便當就不錯了,
到現在我和馮先生都有收入,吃「春日」時也得考量一下,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呀~




 



用餐日期:9.2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