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還沒遠離,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就上雪靴了!
每回去日本玩時總不會忘記搜刮一些U牌衣物穿穿,
尤其愛它家的長、中、短型居家棉褲,穿起來舒適又不貴,
休閒、運動、做瑜珈時皆宜~

話題扯遠了.....

這回是標了日貨zero的商品,台幣1470元含郵資,但未附鞋盒;
這也是瑤的第一雙雪靴~~相當期待呢!

 

我下標的是灰色L號,聽說這雙鞋的版子偏大,
平時我的腳長24.5-25公分之間,腳寬約9.5公分,偏肉的腳型、都穿39-40號鞋。

 

呼呼~~~燒燙燙的新品~~~~

 

來自Uniqlo Shoes,原價日幣2990元。

 

雖然沒有鞋盒,但zero還是附上了支撐靴子的紙套和棉紙捲,內裡的絨毛摸起來很軟喔!

 

繫帶的部份可以打上漂亮的蝴蝶結

 

雪靴側面照:
鞋底有點高度,但不是那種不堅固的塑膠海綿底;鞋子的重量適中。

 

Made in China。

 

如果把毛毛翻開,就變成這樣的可愛版!
摸起來好舒服喔~~~~我很喜歡~~~~感覺冬天穿上它會很保暖

試穿後發現L號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鞋子還有足夠的空間穿上厚褲襪或棉褲,
真高興size選對了。









接下來就是不負責試穿照(有肉腿,請斟酌收看!):
















先是把毛毛翻開的樣子。

 











接著是半身照。

我的身高176公分,雪靴大約穿到小腿一半不到,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雙短靴頗能修飾肉肉腿呀!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