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的飾品在露天拍賣算是知名大賣家,
之前也買過好幾次了,便宜、流行性強,
雖然比較不耐久(金屬鍊容易氧化),但戴個一兩季也就值回票價了,
這一次購入的飾品偏『髮飾』類,結果都相當滿意呢!



韓國帶回『日本女孩,小領結條紋蝴蝶結絲綢面胖胖髮束--細版藍』

栗子手作自選小物 

看了Gossip Girl裡面B的穿著打扮之後,就對學院風很有好感...
這個條紋蝴蝶結髮束很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在我房間裡偏黃的燈光下拍攝的實品照,質感很好、很漂亮。

 

蝴蝶結本體部份相當挺,很像男生穿西裝打在領口上的小啾啾~



韓國帶回『轉角的邂逅,珍珠彩珠胖胖髮束--米黃』

 

學院風完畢後是小華麗名媛風

 

這個髮束比第一個『蝴蝶結學院風』髮束來得小很多,能綁的髮量也折半

 

香檳米的緞面料子摸起來好舒服~~
瑤非常喜歡仿珍珠和霧面珠的質感呀!!!這件飾品超合我意!




韓國帶回『Fashion系列~扁扁交叉軟皮革緞帶沙魚夾--拿鐵』

 

再來是仿Ferragamo蝴蝶結的小抓夾

 

賣家在網頁上就有標明:這個抓夾能夾起的髮量大約只有公主頭。事實也是如此~
這是一個很秀氣、精緻的髮夾,顏色又是我最愛鬼打牆的大地色系




韓國帶回『優格女孩,大珍珠蝴蝶結雙層項鍊』

 

最後就是最近很流行的蝴蝶結項鍊啦!
栗子的這款項鍊是雙層的,有珍珠鑲成的大蝴蝶結和小珍珠短項鍊。

 

(借用一下草莓的圖)

嘿嘿~之前看日貨草莓也有帶,不過栗子的價格比較有競爭力啦!
而且草莓的項鍊只有一層耶。

 

實品是這樣的。蝴蝶結的部份真的很美~~

 

近拍檢查的時候,發現我的蝴蝶結上的珍珠竟然掉了兩顆!!
只好和栗子聯繫換貨事宜囉~~(覺得好麻煩)
我滿喜歡這條項鍊的,希望能快快換到完整的商品、趕快戴新鍊。













購入日期:9.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