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Éclat Taipei 怡亨酒店
電話:02-2784-88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近敦化南路與信義路交叉口)


~真是怪哉!~
睡在怡亨柔軟舒適的床上、蓋著輕暖鵝絨被,
照理說瑤應該會是一夜好眠才對呀.........奇怪的是:我竟然夜裡醒來好幾次,
馮先生也說他沒睡好......或許是我們各自都想念毛巾和小摸摸吧?!(笑)
(毛巾與小摸摸的由來請見--->網誌



即使沒睡好,起床享用一頓好的早餐還是必須的。

怡亨酒店』的早餐採套餐式,用餐地點就在一樓一進大廳的右側咖啡座,
這兒位置不多,早上提供早餐,中午供輕食,下午用下午茶,
晚上則搖身一變變成很有氣氛的Lounge Bar。

 

就著達利的雕塑用餐,實為一大享受呀!

 

各種不同風格的藝術品混搭,也不覺得突兀,這就是『怡亨酒店』精品旅館的功力。

 

紫褐色的絨布沙發,桌面投射著天花板漸層紫色水晶燈的光芒,好一個奢華的用餐環境。

 

馮先生悠閒看報;這兒提供各國、不同語言的書報雜誌。

早餐set有2種:中式西式
中式附有撈麵和粥品,感覺起來很廣東味,正巧這兒也接待了不少香港旅客;
西式的包括麵包或酥餅、蛋品任選作法、香腸與培根以及新鮮沙拉,
再加上果汁、茶或咖啡任選,我和馮先生都選後者。

  

連餐具都是WMF的,真是處處講究。

 

一下子滿桌的餐點都送上了,我們只有主食選擇不同,我選了全麥土司、馮先生選的是蔓越莓酥餅,
交換著食用可以嚐點新口味~

 

我們都點紅椒蘑菇起士蛋捲(我不加紅椒),在瑤的邏輯裡:『蛋捲』應該要厚厚的、裡面半熟的
這兒的蛋捲感覺有一點弱,不過蛋很新鮮、蘑菇放得很大方,吃起來都是菇類的香味。

沙拉用油醋醬汁涼拌,口感爽脆;小size的煎香腸和培根,很有健康概念!



瑤瑤用餐ing..........重點是後方服務員的制服啦!超有特色!
而且我們發現早班和晚班服務生的制服樣式不一樣喔~~都有安排設計過的~~

 

蔓越莓酥餅,小小的、不錯吃!

 

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呀!每個背景都好美~~

 

用完餐,就開始走走、看看、拍拍~通往地下一樓『明園』餐廳的迴旋梯與夢幻玻璃燈~

 

門口的雕塑品,彎著腰90度鞠躬、露出真誠可愛的微笑,很適合擺在入口處迎賓呀!

 

Lobby前的華麗紫絨布復古沙發,坐在上面就忍不住裝起氣質來~

 

鏡面反映出的水晶燈和巨型花飾,色彩繽紛卻不覺得不搭配。

 

電梯口另一尊達利的雕塑珍品。

 

亂入照:到隔壁的LV店舖門口拍一張,我喜歡櫥窗裡的大行李箱。



結束了『怡亨酒店』的一日遊,我們便趕赴火車站搭乘太魯閣號前往花蓮囉~
台北的行程也暫告一段落........敬請期待花蓮的美食、健康行!






入住日期:8.15.09



--同場加映--

【2009台北-花蓮】Hotel Éclat Taipei 怡亨酒店-客房篇(上)

【2009台北-花蓮】Hotel Éclat Taipei 怡亨酒店-客房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