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帶回小禮物 

感謝璇去美國玩還不忘為老姊與馮先生帶伴手禮!(拜託~~我也有贊助捏~~~)
首先是瑤一直想要的Coach零錢包:

 

即使是在Outlet購物,璇說店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包裝也不馬虎。

 

長久以來就是很想要這款零錢包,買菜(謎之聲:妳又沒在買菜?!的時候可以掛在手上,
大包小包採購提東西很方便耶!


 

特別跟璇叮嚀:『我不要提花布料的!我要真皮的!』
她也很瞭解老姊的口味--->瑤最喜歡大地色系!咖啡色、巧克力色、駝色........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小Logo標與提把也都是皮製,我喜歡這款Coach樸實的造型和功能。

 

打開拉鍊的樣子;容量剛好可以裝入錢和鑰匙。
這款零錢包原價是48元美金,Outlet的售價為39元,折合台幣約1300元左右。

 

緊接著是Victoria Secret(VS)的小褲~~~怪不好意思的,跳過!

 

馮先生的伴手禮就有趣啦!是這一盒Hearos耳塞

因為馮先生平時一直都有戴耳塞的習慣,看書、睡覺、寫程式時都會戴著,
尤其是為球一夜安穩無干擾的睡眠,好的耳塞對他而言相當重要!
前一陣子本來都用3M耳塞的馮先生經同事推薦發現了這個品牌:『Hearos』,
覺得非常好用,隔音效果非常好!便托璇去美國時幫忙留意看看。

璇找了各大藥房、超市都找不到,最後竟然是在『樂器行』買到的~~
(練團時真的很吵,的確需要戴耳塞.......)

 

可以減低32分貝的噪音干擾喔!
還有,請不要誤會馮先生帶耳塞是因為瑤太吵、太聒噪好嗎?!我是清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