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Ball GRACIA MARQUEZ Outlet
電話:098-861-8099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松尾2-5-1 3F
(國際通中段,一樓是Lawson便利商店、二樓有大戶屋餐廳,很好找!)


說起這個塑膠防水布製的『狗頭包』,我和璇之前都很想敗呀!
但是價格實在太不和藹可親了.....想了很久都沒有下手;
聽說沖繩有此品牌唯一的一家outlet,一定要列入此行必遊點啦!

店家位在國際通中段的樓房三樓,不會太難找
剛好離我住的『潮水』超近,步行大約只要5分鐘吧!
店內的面積不大,商品種類也沒有很多,
一進門開始擺放的狗頭包從2折開始,一路到8折......

基本上,5折以下的包款都沒有『狗頭』商標,樣子也不好看,
所以我直接看5折以上的,最後挑了這個(第一張圖)原價11000日幣的送給璇當禮物。

 

這個包就有狗頭牌啦!打到5折只要5500日幣,合台幣約1900多元,
比起台灣一個當季款賣到快6000多划算很多囉!

 

特別喜歡這些小細節部份~~

 

拉鍊頭也做得很細緻!

 

容量超大,放A4紙張大小OK!應該很適合新鮮人阿璇~~

 

給我自己買的則是小包,尺寸是只能放點隨身物品的『逛街』大小。

因為價格實在很便宜--->只要500日幣!!!
我和蒨馬上各買一個!
有三種顏色可以挑選,我選了這個粉紅色的,
後來店員告訴我們:『這個包是瑕疵品,所以才降價求售』。


瑕疵在哪裡呢?在這兒~~

 

包包背後有一個小得不能小的污損,應該是染布時弄髒的,
但實在非。常。不。明。顯呀!!店員一直指給我們看,我們都看不到.......哈哈

500日幣一定要買的啦!

其實我有中意『沖繩限定』版的款式,但因為都是原價賣沒有任何折扣,
我的購物欲就被硬生生地壓下來囉。

 

撿便宜小包放入化妝包、皮夾、刷牙包、環保餐具、紙巾加上車鑰匙,空間綽綽有餘。

 

買滿5000日幣以上,現在還有送『狗頭杯』喔!
有白色和黑色可以選,大小剛好實用的杯子,我很喜歡~

 

杯子Made in Taiwan,還坐飛機運來沖繩,最後又被我拖回台北....................
好重........好重..........好重喔.................
(買太多的下場)


喜歡『狗頭包』的朋友到沖繩一定要來逛逛這家outlet的啦!
三不五時應該可以撿到一些小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