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週日幣一直漲,不過幾天時間就從0.33漲到0.357.....
害我兌換時覺得心有在淌血的感覺,
本來打算要用臺銀線上結匯服務的,
今早一看臺銀即時牌告匯率0.35676,
到離我較近又方便的永豐換,永豐貴了200多元,
算一算實在差不了多少,
這樣子去血拼的時候應該會比較節制吧?!(笑)

-----------------------------------------------------------------------------------------




換完日幣,順路坐公車到『財團法人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走一趟,
雖然我已經在網路上蒐集到不少資訊,
但這個地方一定還會有一些東西、DM文宣品可拿來參考。

DSCF6455.JPG 

果然這些都是我所需要、很實用的資訊呢!
『大張的地圖』必拿!
我已經訂好觀光巴士的遊程了,但這兒提供的其他路線資訊,也是不錯的參考。
(『烤焦麵包沖繩旅行日記』這本書是俐蒨的貢獻啦~非免費品)

一進門左手邊就有一整排的文宣資料供人拿取,
還貼心的準備了大紙袋方便收納,
不過為了響應環保,建議大家只拿有需要的部份喔!
畢竟這些文宣都是用大量紙張印製的,
如果用完後能留給其他旅行者分享那就更好了。

 








財團法人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
電話:2541-1011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48號4樓
(新加坡航空樓上,公車坐至『長春松江路口』下走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