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Muji無印良品』旅行用品收納包買得很早,
現在已經找不到同款式、同尺寸和同顏色的了;
幾次出國旅行瑤都帶著它,容量超大可以把全部物品一網打盡
不必再零碎地攜帶各種大小的包包、袋子,適合喜愛『簡單旅行』的你!

 

拉鍊很長,一拉開整個旅行包『肚子』的部份都可掀起。

 

樸實耐用好清理的厚帆布材質;拉鍊很結實,唯一的缺點就是幾次用下來土黃色的烤漆有點兒掉了。

 

整個包攤開來長得像這樣,上方的掛勾剛好可以把旅行包吊掛起來(我習慣掛在浴室裡),
取用、找瓶瓶罐罐一目了然,超方便!!

 

包包掛勾是金屬製的,現在Muji出的版新款都是塑膠製掛勾,瑤還是比較喜歡舊款~

 

最上方的拉鍊網袋我都拿來收扁平條狀物--->就是很多支睫毛膏和遮暇膏啦!

 

中段的小拉鍊袋一般我都放化妝棉,旅行幾天就預備好幾天份。

 

驚人的收納空間!!
女生出門在外,總是要把平時慣用的保養品、化妝品帶上,避免水土不服的情況出現。

旅行包被我放入了隔離乳、粉底液、乳液、髮用精華液、洗面乳、化妝水、面霜、沐浴乳、
青春露、防曬乳之後,空間依然綽綽有餘....
最後還可以再塞入一條毛巾,恰恰好固定包內空間,瓶罐們就不會搖晃囉!

~響應環保旅行,請自備毛巾、牙刷、牙膏...喔!~

 

最前方還有一個大網袋,因為也是扁型的、空間不大,
我通常都拿來放些面膜、常備藥品或ok繃之類的小物,每一件物品都適得其所。


以前瑤也有各種大小、尺寸的化妝包、收納包,
出個門總要大包、小包一堆,才能將東西帶齊全,
自從有了這個Muji的旅行專用包,全部的需求都可以靠它解決,
可輕鬆搞定整理行李的難題,
是我購物史上相當滿意的傑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