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搜尋沖繩行的住所,
一邊想著每回旅行自己對民宿(或旅館)的執念總是最深,
所以當07年馮先生要飛往英法,我就義無反顧地擔負起幫他在巴黎找『家』的任務。


Marina巴黎森林民宿

在背包客棧上搜尋到的好所在,
主人Marina是嫁到法國的台灣女生,老公是土生土長的巴黎人,
兩人在自己的家中經營一間小小的民宿,只有2間房
聯繫訂房的過程都是用mail與Marina溝通的,
感受到她的體貼與親切,
當時Marina已經懷孕即將生產,
馮先生到訪的時間剛好是她們接待的最後一組客人,
相當感謝她對馮先生的照顧!

我幫馮先生預定的是『彩霞雅房』,現在的價格已調整到每晚50歐元
就是上面的這一張照片的房間,
我一眼就看中它囉!

有個小小陽台的『彩霞雅房』,整面的落地窗迎著滿眼綠意,
環境和氣氛真的很好呀~
房內備有洗手台(但衛浴還是得共用)、雙人床和白色書桌,
馮先生在巴黎的這段時間每天就在這張迎窗的桌上回信、工作。 

Marina的家中廚房裡的用品、廚具皆可自由使用,
住客可以自行到附近的市集買菜回來煮食
也可以加入Marina準備的吃到飽早餐
雞蛋2顆、乳酪1份、熱狗2條、果汁、牛奶、巧克力、紅茶、法國麵包、穀類食品、果醬、奶油,
一份每人5歐元。

 

(我的樂芙熊遊巴黎,右邊的是Marina家的小熊朋友)

 

(在採光極佳的書桌上有馮先生的眼鏡、佛珠、舊筆電、耳塞、樂芙熊以及.....超美味的櫻桃!)

這樣的民宿既有旅館的便利,又兼顧家的溫馨,
附近還有佔地遼闊的國家公園可供散步、野餐,真是舒適極了!

 

(馮先生拍下的公園綠意)


看Marina的部落格,得知她的北鼻已經快2歲囉!
馮先生對於07年的巴黎之行相當難忘且滿意,
我想其中在Marina的家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希望下一次能與他再次拜訪Marina一家3口。


 

(當時懷孕中的Marina與其夫婿)



聯繫Marina:marina_paris93@yahoo.com.tw
(記得即早訂房喔!)

miphen網誌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