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頓環保餐具組 

這陣子在網路上很風靡的『班尼頓環保餐具組』,
樣式簡潔好看、顏色飽和又多選擇,包括叉子、筷子與湯匙的組合很實用,
連『台隆手創館Tokyu Hands』也有售(417元),
所以瑤購入乙組,一起來響應環保生活!

我搜尋到的賣家是日本貨的跑單幫客,
一組餐具售價280+40元(含郵資),與零售價相差近100元,
科科~這也是我的得意作之一呀!

 

現在日本的生活用品也多半是『中國製』的了,要找到正日本貨並不容易。

 

我挑的是『桃色系』餐具,
還有粉紅草綠亮黃寶藍正紫等色可供選擇,
每個顏色都很好看,當時真的傷了點腦筋呢!
最後想說:我的隨身物品多半是粉、桃紅色系的,便挑中了它!

餐具是組合式的,
兩根桃紅色的柱狀物必須接上前方的筷子、湯匙或叉子,
不過很顯然的可以發現:
使用筷子的時候,叉子和湯匙是派不上用場的;
這也是網友們普遍認為最大的缺點。

 

我倒是覺得還好,個人飲食習慣各有不同吧。

 

接合處的卡楯,拆、裝起來都算順手,不過因為會經常使用,
我想力道上還是得稍加留意,以延長使用壽命。

材質標示上寫明:桃紅柱這端的耐熱120度,黑色的餐具頭70度,適合一般餐食。

 

叉子和湯匙的造型實在很可愛呀!

 

餐具全部收進盒子裡的樣子,大小比眼鏡盒還要再迷你一點,
很輕巧簡便,上頭的班尼頓英文字樣很好看呢!增添許多設計感。

平時收納在包包裡,外食時輕鬆使用,
你我都可以為環保與自身健康盡一份心力。





最近瀏覽日貨賣家的網頁時,發現這組餐具又出了好多新色,
五顏六色的相當繽紛好看~~
借FiFi的圖給大家參考看看!

 










購入日期:6.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