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芒果雪酪、牛奶糖3種口味 
Movenpick莫凡彼 CAFE & ICE CREAM
電話:02-272360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



一個月前,有機會拿到一張莫凡彼冰淇淋雙人下午茶券,
一直想找璇一塊兒前往品嚐,都沒有遇上好機會;
昨天下午,天氣好、心情輕鬆,精神也不錯,
便約著兩姊妹一同逛逛信義區,順便喝個下午茶。

這張午茶券內容包含:

1.奶酪兩個(任選口味)
2.冰淇淋聖代一個(任選三球)
3.Pukka花草茶一壺

瞄了一下menu,這個組合原售價499元
我們可以免費享用,還真是享受。

三越A4莫凡彼雙人下午茶 

我的原味奶酪,和璇的焦糖奶酪
奶酪的味道相當濃純,我很喜歡!
焦糖口味則是原味奶酪淋上濃厚焦糖醬(還會牽絲呢!)。

 

軟嫩細緻的奶酪特寫;
剛好瑤最近的牙齒治療中不太方便咀嚼,吃奶酪最好了。

香草、芒果雪酪、牛奶糖3種口味 

冰淇淋聖代:
我們選了芒果雪酪夢幻香草瑞士牛奶糖共3種口味。

芒果雪酪酸甜酸甜,吃得到一塊塊的芒果果肉,
夢幻香草的香氣很棒,經典口味我怎麼都吃不膩,
瑞士牛奶糖吃起來就是『牛奶糖』的味道,還有一粒粒牛奶糖的口感呢!
雖然瑤的牙齒被醫生囑咐不宜食用『太冰或太熱的食物』,
為了它我還是小口小口的用舌頭泌食,
果真是愛吃鬼呀!

 

連聖代杯都印上了Movenpick的字樣,
這透明的小杯子放上五顏六色的冰淇淋,一看就讓人心情大好。

花草茶 

花草茶的部份,約莫可以選擇7-8種,
我們挑選了『珍愛』這一款茶,內有洋柑橘、玫瑰和薰衣草。

 

用的是『Pukka』這個品牌的茶包,
店內也有販售這個牌子茶包禮盒,
瑤平時對花草茶沒有什麼研究,也不常喝,
所以喝來實在不習慣呀!
我還是比較喜歡烏龍茶和香片!(老人的趣味)

 

茶色是滿清徹的,
喝起來頗有心神安定的感覺,
不過名為『珍愛』,好像沒什麼fu耶~~



能與老妹一起悠閒地度過週日午後時光真是不錯;
同時恭喜璇高分通過英檢中高級第一試,果然厲害!
為姊的當然要表示一下...
馬上贊助買新鞋基金(其實是自己也想買鞋啦)~哈!



用餐日期:5.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