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 30g 2000元

官網產品介紹
用五重有效配方系統:麥角胺酸、Pitera、維他命B3、DNA光感追蹤膠囊、五重UV吸收劑,
對抗種種環境壓力:UVA、UVB、空氣污染、空調環境等,進而達成五大功效:
淡化斑點、延緩肌膚老化、煥白配方長效滲透、改善膚色以及二周保溼。


上回參加護膚尊寵療程提到我購入的新產品『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2條,
宅急便送來後馬上拆封使用,最近一週溫度回升、日曬強烈,正好與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一貫SK-II美白系列的銀色包裝,30g的容量看起來還滿大一管的,
加上用量很省,每次只需擠出一粒小花生的大小(官網建議一元硬幣大),
我想我的2管應該足夠用一年吧!

 

這款新的『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最大的特點就是具有『SPF50,PA+++』的效能,
是SK-II第一款具有這麼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櫃姐說之前公司一直在研發當中,但始終無法處理高防曬係數產品『厚重、黏膩』的問題,
現在終於克服了這個困難,實際使用後的確一點都不油膩、十分清爽。

之前就提到瑤非常喜歡這款隔離防曬乳的香味,淡淡的、頗為舒服呢!這點很推薦大家。



瓶口的設計:管狀很好控制擠出的量,也不容易污染。

 

馬上來試用看看~

質地是白色乳狀,不會太過濃稠,推起來很順暢,
臉不會覺得悶悶的、不透氣;
瑤本身的膚質屬混合型,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毛孔粗大,
一層防曬乳上完後也有些許清爽收斂感。

 

可以對照上、下兩張照片的差異:
推開後手背皮膚的亮度明顯提升,溼潤度也還不錯,
也不至於清爽到感覺乾巴巴,非常滿意。


這款『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對於瑤這種懶人真是一大福音呀!
我平常不常在太陽底下曝曬,但對於每次都要補擦防曬品這件事,還是覺得好麻煩~~哈
一週試用下來,搭配美白保養品一起使用,
真的有變白一些呢!
希望能趕在夏天來臨前再『悶白』一點~誰叫『一白遮三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