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Bath & Bady Works的洗手乳是在鼎生家,
看見鼎生的洗手台上擺了一罐,
壓頭式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用量也好控制。

詢問鼎生之後才知道:Bath & Bady Works是美國一個很平價、知名的廠商,
販售各種香氛產品,包括乳液、沐浴乳、洗手乳等...,
一罐基本款的洗手乳售價約合台幣100多元,
鼎生每次去美國都會搬回來屯貨,他看我很喜歡,便送我一罐試用,
從此我就愛不釋手囉。



Bath & Bady WorksVictoria's Secret 的香氛產品在台灣都有固定支持者,
理由是香味選擇眾多(偏女性化的氣味),且價格實惠,
我最喜歡B&BW的蘋果洗手乳
這款洗手乳有分透明凝膠狀的抗菌型,與乳液黏稠狀的保溼型,
前者清潔力比較強,洗後對我來說稍乾了點,
後者洗完不會乾澀,
有時做完家事後洗個手,甜甜的果香讓人心情愉悅呢!

 

我也很欣賞這一系列洗手乳的包裝:
淡淡的粉藍、粉綠、粉紅、粉黃色系,簡潔的瓶身設計,
置放在洗手台上、流理台上都很好看。

目前在台灣還沒有廠商代理B&BW的產品,
偶爾會在舶來品店或一些精品小店看到老闆少量帶回,
賣價足足比美國當地買高了一倍,
如果喜歡的話,或許可以趁著去旅遊的機會買回家囉!

 瑤瑤誠意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