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 

Les Nereides的飾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前文章介紹),
因為它的價格偏高,實在讓人很難下手,
有收入後這兩年我都選在週年慶時購入,
一次1-2件,不多,像藝術品般的珍藏、欣賞;

不知法國當地買的價格怎麼樣?
如果有機會去,一定要好好逛逛法國的總店。

 

去年11月在SOGO復興館買了兩件飾品,
週年慶除了有折扣,還有滿額贈。
馬上來瞧瞧:

 

首先是這一大盒,看盒子就知道內容物份量十足(笑)!

 

我買的是『芭蕾舞者』系列的長鍊,
基本造型元素有:芭蕾娃娃、皇冠、水晶和珠珠。

 

作工相當精緻,芭蕾舞者的表情與動作都栩栩如生,
瑤雖然不會跳芭蕾舞,但瞧見了這條項鍊也心嚮往之呀!
蛋白石顏色的水晶透著光澤。

 

鍊長可以自作調整,方便搭配;
扣環部份還有這麼一隻小舞鞋,看到我當場就快要昏倒了!~~~小姐結帳!

 

奇摩拍賣的跑單幫賣家還有售同款手鍊喔~
有兩位芭蕾舞者和小星星耶!

 

額滿贈送的巴伐利亞海盜系列的骷髏頭耳環,
本來沒有很喜歡這麼中性的造型,後來試戴後發現其實滿好看的。


----------------------------------------------------------------------

接下來分享一下之前的收藏:兩對Les Nereides耳環。

 

因為是同時購入的,所以一起被安放在同一個盒子內。

 

Violeta系列-紫色蘭花耳環。
這一系列算是基本款,每一季Les Nereides都會出不一樣蘭花顏色,黃、白、紅......
我最喜歡的還是『紫色』系列。

 

輝煌羅馬系列,我的照片拍不出大顆水晶閃動的光澤感,
這個系列的造型比較簡潔、顏色單純,我也滿喜愛的!





最近Les Nreides在舉辦特賣會,
聽說是此品牌來台灣後第一次辦特賣,(經濟不景氣呀....)
商品2至7折不等,還有兩件900元的限量搶購,
實在讓我心癢癢!
(過年失血太多,要節制!)

Les Nereides特賣會
電話:02-25682352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2-2號
日期:即日起至2/15止,每天都會有新貨
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