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Paul&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SPF12 PA+ (色號:02,蜂蜜)1250元      (上圖右)

這一款隔離乳的前身是『糖瓷防曬隔離乳N SPF12 PA+』(上圖左)
08年底改款變身為『糖瓷絲潤隔離乳』,名稱改了兩個字,售價相同,包裝小改款;
瓶身還是一貫的玻璃浮雕花朵樣式,優雅怡人,
瓶蓋的顏色有略為調整,自淺膚粉色改成深一點的粉色
最好辨識新、舊款的方法就是認明瓶蓋上那一圈品牌印刷字樣,
舊款是銀字,新款則是銀底反粉色字。

還在『糖瓷防曬隔離乳N』的時代裡,我就偏好這款產品了,一連用了2瓶。
它獨家研發的『九色神秘金粉』功效,使上了一層薄薄薄隔離乳後,
皮膚有自然修飾的光澤,看起來氣色比較好;毛孔修飾的效果也不錯。
平時化淡妝、不太希望有負擔的時候,我會打一層隔離乳、畫個眉毛,再壓一層蜜粉就出門,
看起來自然又有精神。

前幾天發現我的第二罐『糖瓷防曬隔離乳N』即將用完,來到三越站前店補貨,
事前做了功課的我,對於新款『糖瓷絲潤隔離乳』的色號比較有疑慮,
好在櫃姐親切的解說,表示:若我先前用的是02色號,換到新款一樣可選02蜂蜜色。
試了色後也覺得很滿意,這才放下心來。

01 DRAGEE(銀色砂糖):粉紅色系
02 MIEL(蜂蜜):橘色系
03 CRÈME(奶油):透明系

01適合偏白晰膚色者,02適合自然膚色,而03是白色乳狀、適合想要透明妝感的女生。


 

Paul&Joe的商品包裝應該是全部化妝品牌中我的最愛吧!
除了紙盒有彩繪的花朵圖樣外,配色高雅、充滿女性特質,實在是太美了。


 

新款隔離乳特別強調『保溼』效果,似乎針對舊款做效能上的補強,
舊款質地雖然清爽,但對於年近30的我來說,保溼能力稍嫌不佳。

實際使用後,的確發現有改善保溼力,但說實在話,保溼的功夫還是得在保養時下功夫,
平時選用適合的保養品、常敷臉、適度去角質,才能徹底提昇膚質的水潤度。


 

令我心醉神迷的浮雕花朵瓶蓋~


 

接下來就要說說缺點了。

從舊款到新款,瓶口的設計一直沒有改變,這點我真是不能理解;
這種瓶口不易控制使用量、又非常容易污染,個人覺得超級難用。
不知道何時會改進呀?!

 




Paul&Joe日本官方網站
除了有商品介紹外,美美的網頁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