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跨年夜冷颼颼的寒風裡,回想、構思大湖採草莓那天的好陽光,真是別有一番特別感受呀!)


明天歐巴桑邀請瑤參加出遊的行程,從10月、11月,到2008年的年底終於成行;
今年對於瑤來說是特別也是辛苦的一年。
我因為無意間參加地圖日記的活動,認識了一群圖友們,感受到熱情與溫馨,
同時,下半年工作上的煎熬,也在12月底告一段落......;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放鬆一下了。

多年前曾經與家人同遊苗栗採草莓,很喜歡乾爽的天氣、溫暖的冬陽以及甜美的果實。
所以一聽到明天說:『去苗栗採草莓喔!』
我就莫名的興奮起來了!

起了個大早,駕著錢大黑、接了俐蒨一路南下,車況不錯、直駛順暢。

很開心見到大家!


只聽過聲音、終於見到本人的明天

笑容爽朗的頻媽

網路人氣寶寶小貝貝、貝拔和貝麻

不小心錯認為同行的花花

美麗多姿的小米

笑起來眼睛瞇瞇超可愛的Stella

熱心不停按快門的果凍

粉幽默的小饅頭

.....................

謝謝大家讓這次的旅程充實又愉快!



接下來就欣賞少少但精華的照片吧~



草莓文化館 
第一次造訪草莓文化館,草莓的商品真是多到令瑤傻眼呀!


12.27.08 
瑤開心抱草莓照!


草莓大福 
可口又可愛的草莓大福,冰涼好吃,就是價格很不平易近人。


 
客家擂茶:這是瑤第二次製作擂茶,不過兩次的功力都不太好.......
嗚嗚.....我真的有認真啦!


小朋友很專心呀!:) 
我承認:兩個小寶貝比我認真!(汗)
旁邊的Stella笑得好燦爛呀!



完成品與好吃的水果。


 
今年因為天氣還不夠冷,草莓不夠大顆、紅的也比較少,
但瑤還是精挑細選了一盒手工自採草莓喲!
草莓園一旁的波斯菊田非常吸引我~~~實在是太美了!


 
裝氣質來摘花好了!(笑)



下一次出去玩瑤還要跟啦!













出遊日期:12.2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