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說:提前找個地方過節吧!
我們除了火速地安排好度週末的方式外,我心裡也打量著其他的事。

週末前的禮拜四,我和蒨逛著微風超市酒區,
事前做好功課的我,計畫挑一支香檳,作為歡慶聖誕的氣氛品;
Moet以及Taittinger是我的目標物,
本來想選夢幻的『粉紅香檳』來喝喝看,
後來考量到價格和容量,參考小姐的建議,選購了這支『Taittinger Brut Reserve』(375ml,1200元)。




Taittinger Brut Reserve 泰廷爵香檳

成立於1734年的Taittinger,同樣也是香檳區內歷史最悠久的香檳酒莊之一。由於堅持只採用第一次壓榨的葡萄汁釀造香檳,遂而向來以新鮮芳香的口感與優美持久的氣泡深受世人喜愛;比方多年前英國查理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的世紀婚禮喜宴,便是使用Taittinger的香檳。這款香檳以精選自各年份的Chardonnay、Pinot Noir釀製調配而成,帶有濃厚的青蘋果與李子香、以及淡淡的乾果仁和煙燻氣息,口感均衡協調。





算準了飲用的時間,於傍晚將香檳放進小冰箱裡冷藏,
拿出來喝的時候,冰涼的程度剛剛好!
微微的果香,酸酸甜甜,口感相當不錯!
因為很好喝,一下就把一杯喝下了,酒量很差的我這時還沒發現『事情大條了』,
沒過幾分鐘,我就開始頭昏昏、臉紅紅,還直傻笑!(.........)

弄得馮先生啼笑皆非!
氣氛就這麼從美好,被我破壞成為爆笑了...。







聖誕快樂!^_________^ 

(給馮先生的千言萬語他都知道,這裡就不閃光大家了....)






舉杯祝福彼此的同時,除了幸福,更多是對馮先生的感謝:

感謝他無私的付出,感謝他對瑤的寬容與愛................謝謝!

更希望我們的組合,能夠讓彼此提昇、相互輝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