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高臨下 
新生高架道最近在施工,一片工地景象,但從喜瑞看出去的視野還是很不錯的呢!



接續上篇:【2008聖誕‧台北】Ambience Hotel喜瑞飯店-住宿(上)




遠觀 
遠遠地可以望見小小的101大樓,跨年看煙火住在這裡可能有點遠了。


 
頗具現代感的書桌區呀!
Kartell的透明桌燈和透明扶手椅,兩者各要價一萬多元,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呢!
先在喜瑞客房裡試用看看:我自己滿喜歡這張扶手椅的坐感,不過馮先生評價不高;
桌燈的光線滿能製造氣氛的,一樣具有調光功能。


價格不斐的桌燈 
對於這種簡潔感,我簡直是毫無抵抗能力。


 
接著就是衛浴的部份囉~
也是一派淺綠+白+灰色系。


舒適的大浴缸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造型相當好看的大浴缸;
這種獨立不嵌入牆面放置的浴缸,搭配立式水龍頭,真是好看呀!泡澡首選!
(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空間要足夠,才不至有於侷促感。)


 
浴缸的旁邊就是以透明玻璃隔開的淋浴間,玻璃形成的穿透感,使得空間不會讓人感到狹窄。
一邊牆面上吊掛著『非常柔軟好穿』的浴袍!(心)


超喜愛那個捲筒衛生紙架! 
(左)造型厚實、渾圓的馬桶,我和馮先生都相當欣賞旁邊的滾筒衛生紙架;我還把它拎起來想要研究是哪一個品牌的ㄌㄟ...不過調查失敗!有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這樣子的衛生紙架呢?

(右)馬桶上方牆面,一直沿伸到整個洗手台上方有一整面長型鏡子,使衛浴空間有延伸的錯覺,開闊許多。


一盞小燈增加許多氣氛 
洗手台正上方一盞小燈,就讓整個空間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光線』對於空間,真的有很決定性的影響呀!


備品 
(左)備品的部份有:牙刷、浴帽、刮鬍刀、梳子、仕女包(內有護墊*1、棉花棒*4、髮圈*1)、針線包、洗髮乳、沐浴乳、潤髮乳、乳液。
讓人覺得非常奇怪的是:『有牙刷卻沒有提供牙膏』!我們只好刷了個沒有牙膏的牙,感覺非常不乾淨.......:P

(右)備有手工茉莉香皂一塊,氣味芳香怡人;小方巾、毛巾和大浴巾各備有兩條。
喜瑞目前推行環保措施,建議入住兩天以上的客人,可以將使用過的毛巾晾在架上,盡量不要更換毛巾;當然,如果需要更換的客人,一樣只要把毛巾放置在洗手台下,客房清理人員就會收走並換上新的囉!



 
整齊的檯面~
透光的玻璃讓白天不用開燈就有自然光!


在這樣的環境裡沐浴、淨身、泡澡,實在可謂一大享受呀!
說實在的,居家空間中我個人最重視『床』和『衛浴』兩部份,
前者人的一生有大半時間都在床上度過,『睡眠』又相當的重要,絕對要慎重挑選;
後者是一天疲勞後放鬆的最佳方式呢!


這是我的想法,你覺得呢?



 

 



喜瑞飯店
電話:2541-0077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