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嚮往穿上優雅的Ferragamo鞋,尤其是她可愛又經典的蝴蝶結鞋款式;
今年早春,一張全系列各種顏色的Varina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
於是我心裡暗中下了個決定:辦完活動,年終來買一雙Ferragamo犒賞自己!

Varina的跟高一公分,對於我這個『高個兒』可方便極了,
輕便又好穿,也不會給旁人太大的壓迫感。

星期三趁著排休到三越A4,想說先瞧瞧下折扣的鞋們,
哪知我喜歡的顏色、款式大多尺寸已不全,剩下來的又都不愛,
心一橫,當下挑中早春色Varina;嗚嗚~荷包大失血呀!






馬上來欣賞美鞋:

 
大、小盒擺在一塊兒,『小盒』是同場加映小物。


 
開鞋盒囉!鞋子仔細的用軟紙包裹好,因為表面是漆皮的,櫃姐提醒務必要用紙隔開,避免氣候潮濕造成沾粘。


 
登登登~~~第一雙Ferragamo亮相!


 
相機下可能有些許色差,不過就我自己的解釋,這雙的顏色是粉可可色
淺粉、又帶點淡可可色~


 
斜側面照:這個角度的鞋型是我的最愛。


 
鞋頭特寫:緞帶蝴蝶結是稍微深一點的粉可可色,金屬飾牌則是古銅金色的。


 
免不了一定要特寫一下蝴蝶結呀!近拍發現這鞋子的作工可真是細緻...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換個角度拍......蝴蝶結鞋頭。


 
整雙鞋子俯瞰照。我穿的是8C,楦頭較寬的款式。(我也是寬腳人一枚呀!)


 
讓人魂牽夢縈的品牌~


 
稍微模糊掉的側面照:不折不扣的平底鞋,一公分的高度完全無法修飾身高。


 
鞋底。
櫃姐建議先不要急著加防滑鞋底,穿個一、兩次後再決定要不要加裝;
這點我目前還沒有什麼idea,不過在店裡試走時感到有點小滑,
鞋子本身很軟、很好穿,鞋型也能維持挺而好看。




同場加映:F牌蝴蝶結髮夾一枚。


 
小巧的紅盒。
完全是無法克制下的敗家品。


 
也是早春的顏色,嫩嫩的粉紅色!


 
飾牌則是銀色的。
挑選的時候,我在黑色粉色兩者間無法決定,
黑色是基本款,看起來非常穩重正式,
粉色和我的髮色與膚色皆較搭配,最終選擇了後者。


 
髮夾側面照。








以上就是瑤的Ferragamo初體驗,
因為一次敗了不少,超過小小上班族的預算,這一陣子可得乖一點囉!

不過穿上美鞋,又是獎勵自己一年辛苦工作的禮物,
意義非凡,成就感沒得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