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東路。巷仔口米粉湯 
巷仔口米粉湯
電話:2735-1266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76巷2號之一(安東市場,全國電子旁巷內)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每天上午6:30-下午2:00




巷仔口米粉湯』是我最近上班日午餐最愛店,
固持行為嚴重的瑤,一吃就是連續兩個禮拜也不膩。

我喜歡中午11點半多抵達,那時店內客人比較少,
我最愛吃的『炒麵』一定還有!等到過了12點,排隊人潮立即湧現,
光花在等待位置和食物的時間上,就可以多個十幾分鐘。



店裡的米粉湯、炒麵、油豆腐、肝連肉等都是招牌,
100元不到打發一餐,豐盛又飽足;
馬上來看看平價又好吃的菜餚:



和平東路。巷仔口米粉湯 
炒麵(35元)。
口味比較重的炒麵,只要過中午12點幾乎就買不到的品項,
炒麵鋪上豆芽,淋上肉燥和蒜泥汁,噴香味美!



和平東路。巷仔口米粉湯 
貢丸湯(25元)。
爽脆的貢丸、簡單的湯頭,正餐的好搭檔。



和平東路。巷仔口米粉湯 
我個人也相當喜歡的「乾麵」(35元),
其實如果排列溼度的話應該是:切仔麵>乾麵>炒麵
剛好鹹度排列也是:切仔麵>乾麵>炒麵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鹹淡來選擇;
我喜歡乾麵,更喜歡加上一顆貢丸。
超美味!



和平東路。巷仔口米粉湯 
小菜組合:海帶(15元)和肝連肉(40元),
海帶有脆度、不會過軟,肝連有嚼勁,在口中越嚼越有味道,
吃得出簡單的肉香!這是瑤吃過最好吃的黑白切。



和平東路。巷仔口米粉湯 
熱騰騰、軟綿綿的油豆腐(兩塊25元),必點佳餚!



和平東路。巷仔口米粉湯 
別忘記來顆滷蛋(一顆10元),
和油膏搭配的味道好吃呀。





介紹到最後卻沒有出現巷仔口的招牌「米粉湯」,
因為這一天聚餐時天氣太熱,大家都不想點熱湯呀!就等下一次再談米粉湯囉!

不過光是以上提到的這些,就足夠回味無窮了,推薦各位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