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馮先生去機場,
他這次的目的地是美國紐奧良

從台北飛香港,再飛舊金山,再轉達拉斯,最後抵達紐澳良;
這樣的航程,我看到都倒吸一口氣呀!(沒辦法...機票太貴了)

漫長的飛行該如何打發時間呢?我問。
馮先生拿出兩本隨身攜帶的柏楊版資治通鑑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再不然寫寫程式也可以呀,或者看看電影、嘗試睡個覺。

因為轉機太多次,阿馮行李沒有托運,只推了個精簡的登機箱。


8天的行程光交通時間就去掉3天了吧!
扣掉發表論文的會議,剩下來可以到處走走逛逛的時間很寶貴呢!
希望馮先生能增長見聞,更重要的是一路平安



這是我的第一次送機經驗,
我們在第一航廈出境大廳相擁,目送對方離去,
然後獨自開車返家。

下星期我的工作進入高峰期,籌備半年的科學創意競賽終於要舉辦了,
這段時間我和馮先生在不同的時空下各自努力著,
我對自己、對他都有一些期許。




我相信我們會是一對分開來時能各自表現出色,
聚首在一起時也能珍惜彼此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